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近年外送平台崛起,許多人都投入外送員這個行業,也有人把它當作兼職,賺個外快。不過一名男外送員日前表示,自己1個月正職的薪水就有5萬5000元,根本不缺錢,會兼職外送員的原因是「不想回家」。貼文曝光後,網友都替他感到難過。▲許多人都投入外送員這個行業。(示意圖/記者林士傑攝影)原PO在靠北熊貓發文表示,他本身有一份正職工作,月領5萬5000元,但他還是去兼職外送員,「我只是純粹不想回家見我爸媽,一回到家就整天劈哩啪啦地一直問我何時要去找女友,何時要去結婚,何時要生小孩」、「如果這麼沒人緣,要怪怪你自己給我一副醜臉爛臉」。▲原PO在臉書分享兼職外送員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靠北熊貓)原PO指出,自己也才31歲,不知道爸媽在急什麼,且無論是爸媽介紹給他的女生、辦公室女同事或是以前國中女同學,大家都很怕他、討厭他,「過程中有18位女生極度討厭,甚至還有5個都告我性騷擾,只是後來還沒告到法院都花錢消災和解了,真正會陪我聊天的都是整天想跟我討禮物,不然就是寄貨到付款件要我付錢的那些女騙子」。原PO說,每個女生都抱怨他很黏、交往起來沒空間,要求他離開,讓他非常絕望,「我寧可花更多時間在熊貓,顧路也不要回家,因為回家就是痛苦」、「送熊貓多開心,至少客人店家都會說辛苦了謝謝的,回家有什麼?何時交女友何時結婚何時要抱小孩,我就有房也沒加分過」。此文一岀都讓網友十分心疼,紛紛留言「加油!!你一定會遇到適合你的女孩」、「加油,辛苦了」、「為自己而活,自己開心就好,不用太在意任何言語,你是你自己不是別人」、「怨念好深,賺了錢要存起來整型喔,應該會改變你的下半輩子」、「其實考慮存錢娶外籍,很多人都這樣」(蔣季容報導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食物剩太多!她嗆「有付錢幹嘛道歉」 男友霸氣回這句激吻學姊!黃瀞瑩新男友沉默1天首回應:衝著我一個人就好存款350萬「先買車or買房?」 網曝經驗:選它會後悔台灣開計程車變好賺「油錢省回來了」?網曝:選舉年的福利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uancha244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